AAAMMMM

肥宅无聊人

【all金】金色玫瑰和他的觊觎者们

著名花匠格瑞近日种出了一朵极其稀有的金色玫瑰,吸引了诸多同行和业内专家前来观赏。

首先得到消息前来的,是植物学家紫堂幻。
这名有着花朵般梅红色头发的年轻学者围着金色玫瑰转了一圈又一圈。
金色玫瑰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在紫堂幻薄荷绿色的眼眸里投下了抹不去的光泽。
“太...太奇妙了。”紫堂幻啧啧称奇,“格瑞,你怎么做到的。”
格瑞看起来并没有因为紫堂的称赞而感到内心波动,并且敏锐而及时的阻止了紫堂幻想要摘下一片花瓣做DNA鉴定的危险行为。
“别碰他。”格瑞挡住了紫堂的手,沉默而危险的盯着他,瞳孔里翻涌着复杂的感情,“会...痛。”
紫堂幻有些困惑地歪了歪头,然后理解地笑了笑。
啊看来养花可以养出诺贝尔和平奖。
“没问题,如果下次有自然凋落的花瓣的话,请尽快联系我。”

紫堂幻离开后,金色玫瑰旁突然凭空幻化出来一个少年。
这个少年有着金色的头发,和清晨露珠一般的漂亮眼睛。
“憋死我了...而且那个紫头发的老学究还是个变态,还要拔我头发...”说着,他转过头,满眼笑意地盯着脸上隐隐泛出红晕的格瑞。
“格瑞,说实话,想不到你有时候也挺会关心人嘛。”
而有着银发的花匠,则有些别扭地转过了头。正好能让人看到他微微泛红的耳尖。
金轻笑了一声。


然而,一位登门拜访想要一睹金色玫瑰美色并做专题报道的记者,时机不巧,正好看见了花仙子(bu金突然出现的惊人场面。
并且也清楚的听到了金对紫堂幻掏心掏肺的良好评价。
他敏锐的捕捉到了超自然现象带来的巨大效益,录下了这一将流传千古的传奇时刻。


人们迅速了解了这一金色玫瑰。
感兴趣者接踵而至。


于是,在金兴趣盎然的目光和格瑞冰冷的目光的双重注视下,身价千亿的圣空家族的大少爷嘉德罗斯与财大气粗的海盗F4大声竞价,购买金色玫瑰。
从一亿升到两亿,再到三亿。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用充满皇室的占有欲的眼神盯着金。
“你说卖给谁?”嘉德罗斯的语气里满含暗示成分。
而雷狮一行也不甘落后,他们亮出了作为海盗周游列国时,抢得的进口顶级花肥。
“要不要这个?”雷狮用魅惑的嗓音轻声问,然后温柔地提出了条件,“跟我来就给你。”

没等金回答,格瑞便一把揽过他,把他护到身后。
紫罗兰色的眼睛冷冷地看着面前富可敌国的少年,和横行霸道的海盗,看起来并不畏惧。
“我说了,不卖。”

场面陷入危险的僵局。
金表示非常害怕。

电光火石间,在格瑞背后,从天而降一位双剑的骑士。
没等任何人反应过来,他敏捷地一手抱过金色玫瑰的花盆,一手抱过金。
然后像他迅速出现时一样,迅速离开。

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骑士从来不会把后背留给别人。”风中隐隐传来人生赢家的逆耳忠言。






安迷修——人生赢家:)

评论(10)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